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年爱车新装扮(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4:48  新浪汽车

圣诞装饰爱车有奖征集活动介绍--网友参赛作品

  再过几天就是圣诞及元旦佳节了,而中国的新年也将至,爱车已经兢兢业业地陪伴我们走过一年的时光。让你的爱车也美一下,让家人和佳人在踏上车的一刹那就感受到新年的气氛吧!

  节日里,大家少不了要走亲访友互相问候,爱车经过一年里繁重的奔波,它可是功臣,把车收拾得漂漂亮亮的,开出去肯定有面子,即使不为这些,过年了,让爱车干干净净的,自己的心情也会不错。

  时尚饰品:为了迎合节日的气氛,要为爱车选件新衣。

  在很多人眼里车是他们第二个家,因此仅仅把车收拾干净了还是不够的,最好给爱车添置几件新物件,来增添节日的喜庆气氛。可爱的动物,漂亮的车内装饰,圣诞怎么可以缺少它们呢?各种色彩斑斓的毛绒汽车内饰,不但给汽车增添一分舒适感,而且看上去也暖意顿生。在萧瑟单调的冬季里,把自己的爱车装扮成一个流动的温暖小屋吧。

图为汽车装饰品--方向盘套

  方向盘套:给方向盘穿上漂亮的外套,让可爱的动物装饰陪你度过一个快乐的圣诞。

图为汽车装饰品--圣诞车贴

  圣诞车贴:可以造节日气氛,与圣诞老人一起来过节。

  座椅套:如果你想彻底地改变汽车的内饰,可以更换座椅套,一些颜色鲜艳一点的,或表面有各种吉祥图案的座椅套最适合在过节的时候使用。如果你不想这么费事、费钱,可以只换换车里的靠垫。前几天我在几家汽车用品店里曾经看到过一种鲤鱼形状的靠垫,寓意年年有余,宝贵吉祥,还有一些绣着福字或寿字的座垫,正月里用也特别合适。

  多姿多彩纸巾盒:选择一款做工精美、质地多样、款式各异的纸巾盒套,细心地罩在纸巾盒上,流露出车主热爱生活的精致态度极过节的鲜艳气氛。

  特色挂件:如果感觉有些麻烦,建议选几个小挂件,来增添车内的喜庆气氛,色彩鲜艳的汽车用品是非常受欢迎的。比如一种中国结形状的挂件,别看它样子很普通,但一挂进车里,一股浓浓的“年味”便充满了整个车厢。

  明年是狗年,所以车主也可以选购几款小狗形状的摆件,比如香水瓶、手机架什么的,既代表了狗年的到来,也暗含着吉利的意味。

  在挑选挂件的时候注意,无论挂在前风挡玻璃还是后风挡玻璃上,数量都不能太多,以免妨碍驾车视线,影响交通安全

  以上仅为个人拙见,希望能够和大家一起分享,让每位车主都能把爱车装扮得光彩靓丽,过个快乐圣诞,过个好年。(新浪汽车网友:张连贵)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