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服务到机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0:20  北京日报

  

  近日,首都国际机场和往日一样迎送着南来北往的客人。而位于二层出发港停车场的西南角楼,随着金黄色幕布的徐徐落下,一汽大众奥迪首都机场服务中心,以高档豪华的面貌展现在世人面前,特殊尊贵的服务从今正式启动,为所有的在京奥迪用户提供尊贵的服务。

  如果你自己乘飞机外出,开着奥迪到机场的一汽-大众奥迪服务中心,就享受以往在奥迪4S店的常规保养、正常维修、内部清洁、车辆抛光打蜡、安全存车、车辆清洗等服务项目,在此期间,车辆将停泊在奥迪车专用停车位上,迎接你的返程。除此之外,奥迪服务中心还可以提供电话预约代购机票、代办登机牌、行李托运、专车接送登机、更换登机牌、优先选择舱位等服务,更开设了星级贵宾休息室,在接机送机期间奥迪车主能享受到舒适的休息环境及尊贵的服务。

  据了解,这种服务在首都机场以及汽车行业还都是首例。

  一汽-大众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朱耀明先生介绍说:“服务是无止境的,虽然目前奥迪品牌已经在中国高档豪华轿车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但是2005年众多高档品牌车入主中国市场使我们有了紧迫感和危机感,如何在竞争中决胜,巩固奥迪品牌,赢得更广大的市场,继续使我们的品牌处于领先的地位,将继续加大力度提高对奥迪车主的服务水平。”

  此次一汽-大众奥迪首都机场服务中心的正式投入运营,引起了汽车行业的热切关注。汽车业内人士认为,设立奥迪首都机场服务中心作为奥迪服务的一项新举措,必将给目前竞争激烈的汽车行业带来新的冲击,也将会掀起新一轮的汽车服务行业大战。小丽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