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市出租车可免费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0:20  北京日报

  进入冬季,北京现代及时推出了“冬季关怀出租车免费检测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针对北京现代生产的出租车进行免费检测。

  本次活动将在2005年12月12日至23日举行,前后累计12天。活动期间,凡是北京现代品牌的出租车都可以到当地的4S店或者特约服务站进行免费检测,检测内容包括冬季容易出现问题的油液、轮胎、电器系统、暖风系统4个大项共8小项检测,并根据气候寒暖情况增加不同的增值服务。出租车司机可以事先到当地4S店或特约服务站咨询相关检测内容及增值服务内容,或者关注当地相关的广告信息。

  面向注重服务效率、成本和服务水平的出租车市场,北京现代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服务,降低出租车的运营成本,免除了出租车司机的后顾之忧,赢得了广大出租车司机的认可。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