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吉祥意欲打造德国式原味奥迪专修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0:20  北京日报

  城北地区的汽车相关服务企业比较集中,但高档轿车的维修服务却寥寥无几,针对这一现象,北京万吉祥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海淀区西三旗地区建立天津一汽4S店三年之后,日前正式启动了万吉祥奥迪专修服务店项目。

  万吉祥奥迪专修服务店,意欲打造德国式原味奥迪专修店,因此引进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德国原装维修设备及专业的维修工具,高薪聘请具有三十年专修进口高档轿车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刘苏汉先生,作为万吉祥奥迪专修服务店的技术总监,全权负责奥迪及同档次车型的技术问题。不仅可以提供日常的维修保养、全天候24小时抢险救援、保险理赔等服务,最具特色的是万吉祥奥迪专修的技术实力雄厚,可对各种进口高档轿车自动变速箱的故障诊断、排除,以及各种自动变速箱的疑难技术攻克等。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