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索纳塔:安全系数让人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0:05  重庆晚报

  车主小档案:

  姓名:朱荣国

  年龄:36

  职业:业务经理

  车型:索纳塔2.7GLAT

  行驶里程数:6万公里

  买这辆车的时候也考虑了别克凯越、广本雅阁,后来我还是选择了索纳塔。因为这个车的流线比较好,符合我的审美,并且索纳塔的安全系数很高,使用中让我很放心。尤其是那次特殊的经历,让我对索纳塔的性能另眼相看。

  去年的一个深夜,我开车从深圳大道上走,突然从旁边的一个小路口岔出来一辆车。因为路口没有红绿灯,那辆车飞快地从我左边开过来,当时我的速度也很快,大概时速有110公里。眼看与其相隔只20多米,我本能地把方向盘打过来,唰的一下从它旁边绕了过去,真是有惊无险,因为像这种状况,搞不好就会方向失控,甚至翻车,没想到我直接打了一个弧线,平稳地绕过去了,这让我觉得索纳塔的惯性和防侧滑性的确很不赖。

  出于业务的需要,我一年就跑了6万多公里,主要在贵阳、湖南来回跑。此间无论是高速、爬山还是过连续弯道;无论是平坦大道还是崎岖坎坷,2.7排量的索纳塔始终陪伴我左右,不仅让我的生活更精彩,为我的安全保驾护航,更助我事业一臂之力,成为我最忠实的朋友。

  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