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307:我的“红色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10:03  重庆晚报

  车主小档案:

  姓名:戴至寻

  年龄:40岁

  职业:建筑商

  车型:2.0顶配豪华型

  行使里程数:4万多公里

  外观,女儿喜欢;红色,老婆选的;我呢,看中307的技术。最终能将307开回家,完全是由家庭成员民主协商决定,而不是我这个一家之主的单面拍板就能敲定的。购车前,我把307、别克CRV等同级车比较了一番,加上自我的一点民族情绪,最终,仍然觉得还是307比较符合我们全家的购车理想,就下了定。不知道是凑巧还是特意安排,我意外地成为了重庆307客户中,红色车主第一人,并且我的车还是个性化生产的代表,成了许多车主模仿的榜样,这让我和家人特别的自豪。尤其是在刚接到车那会儿,本来307在那时就很紧俏,而且根本没有红色的车,飞奔在大街小巷,简直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回头率完全百分之百,绝不亚于奔驰、宝马,为此我女儿非常高兴,太太也十分满意。

  俗话说,有了车,生活的半径起码扩大一倍。的确,自从有了车后,不仅觉得更多的时间不再是自己的了,因为时常要给家人当司机,生活也变得更加丰富多彩,逢年过节,我们也能时尚一下,参加自驾游,云南、贵州转上一圈,玩个新鲜。我的307每逢这时也特别争气,行驶在高速路上,爱车就像脱缰的野马,任意驰骋;盘山路上当然也不逊色,平稳、到位的转向让我和家人充分享受到了驾驶的乐趣和乘坐的舒适。我们的生活真的因为有了307而精彩,因为307而更加灵动。

  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