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飞度:爱你百分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9:54  重庆晚报

  车主小档案:

  姓名:肖莉

  年龄:48岁

  职业:事业单位干部

  车型:1.3LAT

  行使里程数:1万多公里

  尽管家里已经有辆白色的汽车,不过能够拥有一辆红色的漂亮汽车,一直是我的愿望。在两厢飞度进入我的视野之前,哈飞路宝、千里马、威姿等同级别的车曾一度被列入我的候选名单。

  去年10月份的时候,在网上看见两厢飞度下线的消息,我迫不及待地在网上搜索查看关于这个车的相关资料,同时还参加两厢飞度在重庆的新车上市发布会,考虑到今年是我的本命年,且又如此偏爱红色,作为生日礼物,先生当场下定将这个车送给了我。

  我的红色飞度已经陪我走过了一年的快乐时光,我简直视它为我的“宝贝”,爱惜得要命。除了将其里外收拾得干净、整洁,还不忘买点小饰品给它装扮一番,让爱车更加的可爱、夺目。同时,爱车是绝对的禁烟区,要想吸烟者当然严禁入内,无一例外。既然爱它,就想让爱车完美无缺,见不得它受一点点伤害,哪怕是一点小划痕,也能让我心疼半天。记得一天晚上,因为有事,我将爱车停在路边,不巧,被一辆摩托车把前脸处挂伤,尽管“伤势”并不严重,我仍然心痛了一个晚上。第二天一大早就和广州本田互邦店联系,立即将车送到了4S店进行处理。还好,4S店优质、快捷的服务,才让我吃了定心丸,看见爱车又完美地呈现在我眼前,疑云成堆的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使用一年多了,朋友都说我的车跟新车没两样,依然靓丽、抢眼。

  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