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年度最佳经济型车:东南菱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9:43  重庆晚报

  专家:菱帅传承了三菱LANCER的优良血统,三菱以运动型车著称,菱帅也极具运动天赋。其独有的IN?鄄VECS-II(智能型换挡学习自排系统)是三菱的独家专利技术,曾荣获日本年度科技大奖,业内称之为“一款超越传统自排的主动式自排系统”。此外,这款车的配置非常丰富,目前流行的便利性装备在豪华菱帅身上基本上没有遗漏,性价比较高。

  消费者:凭心而论,在10万元左右的价位上,东南菱帅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经济型轿车。它大气的外型以及比较突出的运动特点,尤其对很多男性消费者颇有吸引力。

  媒体:无论是东南汽车、台湾中华和日本三菱以及戴-克之间的关系如何复杂,也无论菱帅汽车能否挂上三菱车标,有一点是肯定的,东南菱帅上市以来一直不温不火地占据销量排行榜的中流位置,表现极其稳定。新款菱帅的基本配置不仅拥有以往仅见于高级豪华轿车的触控式天窗,还有恒温空调、倒车雷达和HUD显示器等等;在安全防护方面,新菱帅也有许多突出之处,大大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

  网络编辑:李平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