牌证法规专题 >正文

深圳首家经销商驾校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 02:55   深圳特区报 字号:

  【本报讯】日前,标远汽车驾驶培训学校正式启动。这是深圳首家汽车经销商涉及汽车驾校产业,这是标远汽车拓展相关产业,将企业发展向纵向深入的第一步,标志着标远汽车开始全方位对自身产业链进行调整发展。

  作为上海通用深圳本地经销商的标远汽车在深圳车市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其企业形象与诚信在消费者心中都是有口皆碑的,而标远汽车在如何开拓企业相关业务,并发展壮大也成标远汽车领导考虑的主要问题。

  这次标远汽车进军驾校行业充分得到了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一方面标远汽车可以充分利用自身拥有对车理解的多年经验,可以完善深圳消费者的汽车知识与驾驶技巧,让每一位学车学员拿到驾证后不会成为只知道把车开动的“马路杀手”,另一方面通过自己的汽车品牌优势,把上海通用的用车、造车的汽车文化与标远汽车的企业文化传递给每一位学车的学员,让驾驶者真正懂车、用车。

  标远汽车这次进军驾校行业,是深圳首家品牌经销商兴办的汽车驾校。它为深圳汽车经销商如何开拓自身相关产业发展提供了很大的启示。(叶恩科邓立)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