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迪车主特享机场服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9:25  精品购物指南
  日前,一汽-大众奥迪首都机场服务中心正式启动。据了解,类似服务在首都机场以及汽车行业还都是首例。奥迪用户可以有效利用自己乘机外出的时间,驾车到机场的一汽-大众奥迪服务中心,享受以往在奥迪4S店的常规保养、正常维修、安全存车、车辆清洗等服务项目,并在此期间,车辆将安全停泊在奥迪车专用停车位上迎接用户的返程。此外,一汽-大众还为奥迪用户提供关于乘机的增值服务,如电话预约代购机票、代办登机牌、行李托运、专车接送登机、更换登机牌、优先选择舱位,星级贵宾休息室可供奥迪用户在接机送机期间能享受到舒适的休息环境。

  据悉,服务中心为奥迪用户提供统一服务,并严格按照一汽-大众标准收费,无任何附加收费,奥迪用户出行期间车辆进行维修、保养项目的还享受免费存车服务。外出期间的车辆停车收费按五折收取。

  奥迪首都机场服务中心将给目前竞争激烈的豪华车领域带来新的冲击。

  服务资讯

  广本立水桥店组织客户观摩车间

  本着广州本田“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为方便客户近距离观摩维修保养操作,了解施工过程,近日,位于朝阳区北苑路的广州本田立水桥店特组织了“车间观摩”活动,到场的客户现场观看了飞度轿车的10000公里保养操作和保险杠的部分喷漆过程,并进行了趣味DIY换轮胎比赛。这是该店两周年店庆酬宾系列活动的一部分。

  万吉祥奥迪专修

  日前,北京万吉祥汽车贸易公司在西三旗地区建立天津一汽4S店三年后,启动奥迪专修服务店项目。为打造德国式奥迪专修店,引进德国原装维修设备及专业维修工具,聘请具有30年进口高档车维修经验的刘苏汉先生为技术总监。

  海马举办技能维修大赛

  日前,海南马自达在北京的4S店内举办了第一场全国汽车维修技能比赛,该项赛事将历时两个月,明年1月进行决赛。参加北京站比赛的技师们除了嘉宾和参赛技师外,海马汽车吉祥物“普普”和“福福”在现场刮起南海风。

  九九隆开办微车4S店

  日前,伴随东风小康在京上市,小康在京、津地区的独家代理商——北京九九隆特约专卖店正式开业,这不仅是小康在全国的第一个4S店,也是微车行业的第一家4S店。伴随小康在北京的开疆拓土,东风汽车的微车战略全面展开。此次上市的东风小康是新型的微型客货两用车,配备1.1升~1.3升排量的四种发动机,装备5挡手动变速器。

  于英钊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