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车驾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9:25  精品购物指南
欧宝雅特三门轿跑车

  上市时间:12月9日

  市场价格:23.9万元

  车型亮点:此番引进的是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是1.8AT自动挡舒适型,目标用户为城市中走在时代潮流尖端并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时尚人士。这款车采用了全新整合式特大镀铬欧宝标志及装饰条,夸张的车头V型设计,全景风挡构成了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前卫的造型,1.8L排量,125匹的动力和170牛顿·米的扭矩,冲劲十足。
华普海尚305

  上市时间:12月中旬

  售价:6.9万元~8.19万元

  车型亮点:海尚305填补了国内8万元以下1.8L中级轿车的真空地带,搭载上海华普自主研发的1.8LJL481Q发动机,功率83.1kw/5600rpm,达到欧Ⅲ排放标准。北京的独家代理商——北京九九隆汽贸公司已开始销售。
  保时捷Cayman S

  上市时间:12月10日

  市场价格:92万元人民币

  车型亮点:定位在Boxster S和911Carrera之间的两座跑车CaymanS为发动机中置,由3.4L295制动马力水平对向6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加速至100公里/小时只需5.4秒,最高车速可达275公里/小时。Cayman的存储空间十分宽敞,体现了Porsche保时捷是“人们日常使用的终极跑车”这一定位,而多个储藏空间确保了这一双座跑车有着极高的实用价值。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