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资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9:25  精品购物指南

  天籁赞助帕瓦罗蒂北京告别巡演

  日前,“天籁之音阳光永恒”帕瓦罗蒂全球告别巡演中国站在上海和北京先后举行,赞助此次演出的东风日产天籁于12月8日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新闻发布会,会上帕瓦罗蒂在天籁车上留下了珍贵的签名。东风日产赞助帕瓦罗蒂北京告别巡演,即是以行动展示着它对文化产业的支持,更真诚地回报社会,响应了国家构筑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号召。

  日产汽车公司赞助并参加2005年首届中国商标节

  近日,中国商标界及知识产权领域影响最广、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盛会——2005中国商标节,在海滨城市深圳隆重开幕。作为本次商标节“‘走进商标新时代’专题文艺晚会”重要的赞助商之一,日产汽车公司还将参加“2005中外商标博览会”等商标节大型学术及宣传活动。日产汽车公司对本次盛会的积极参与,表现出该公司对中国知识产权保护的关注。

  现代新型SUV圣达菲落户华泰现代

  日前,韩国现代与华泰现代在汉城签订了“圣达菲”项目合作协议,这标志着这款世界级SUV车型即将在华泰现代国产。本次签约国产的圣达菲车型包括:圣达菲两种排量(2.7L和2.0L),两种技术(汽油机技术和柴油机技术)的8款车型。据华泰现代透露,因为生产线改造已经提前启动,国产圣达菲预计明年上半年就可以投产上市。华泰现代相关高层表示:“华泰现代今后还将专注于成为中国最大的SUV制造商这一目标,逐步在中国汽车市场占有更加重要的地位。”

  奥迪为3万儿童圆梦

  日前由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与奥迪中国发起、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实施的“童梦圆”项目在京启动。奥迪中国将在未来5年内资助建立150个功能齐全的学习中心,为校外青少年及辍学儿童提供一系列的生产、生活技能培训和体育活动。学习中心分布在中国西部10个省的32个县内。预计该项目的直接受益对象将达到3万人,间接受益的儿童及家庭成员将达到10万人。

  636幅作品诠释夏利改变生活

  日前由天津一汽主办的夏利改变生活摄影展结束,参与网上投票的选民达3553人次,参赛照片636幅,最终在入围的25幅作品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参赛者普遍表示,夏利给他们日常生活带来很大改变,出行方便、生活圈子扩大、心态更加自由,特别是驾车远游增加了接触大自然的机会。夏利今年销量有望达到17万台,成为单一品牌销量冠军。

  江南传奇不到6万元

  日前,江南传奇轿车开下生产线。该车定位为创业者的第一辆车,排量1.5L,长、宽、高分别为4240×1700×1410mm,不到6万元装备中控锁、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并可选装电动天窗、车载冰箱、电子温度显示器等。

  Volvo汽车“长驱直入” 罗纳德不锈钢雕塑展

  近日,Volvo汽车公司华东地区代理商上海世贸汽车公司特别邀请欧洲新星不锈钢艺术家罗纳德携新作来到中国,在世贸汽车Volvo展厅做为期一个月的展出。开幕当日,艺术家罗纳德亲临现场,并在VolvoS40上现场创作。两类当代绝无仅有的艺术品在展厅里达到了完美的结合,精神世界的艺术品与Volvo汽车现实中的艺术品得到了一致的融合。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