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电视台《红绿灯》栏目答谢车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8: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5年12月17日,北京密云县世豪国际酒店迎来了今年队伍最为庞大的一批客人,北京100多家汽车俱乐部齐聚密云,参加在这里举行的“我们同心,我们一路同行”大型车友答谢年会。

  年会是由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新闻中心 、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红绿灯》,联合北京密云县旅游局发起,《青年参考·先锋车市》周刊和密云世豪国际大酒店支持协办。

  2005年以来,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红绿灯》栏目组与北京市100多家汽车俱乐部(车友会)为了首都的公共交通安全事业,配合市政府,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开展了多次以“关注交通 畅通我们的生活”为主题的大型公益活动。其中十多家汽车俱乐部(车友会)成立了《红绿灯》交通安全信息员机构,并发展了数百名交通安全信息员,提供了大量有效的交通安全信息,为首都的公共交通安全事业发挥了良性促进作用。

  市交管局就一年以来全市的公共交通安全事业的发展向与会俱乐部进行了通报。2005年,在北京各方的大力协作和共同努力下,北京的交通安全事故发生率明显降低。特别是一大批城市交通信息员的热情加盟与无私奉献,为首都北京的道路畅通做出了独特贡献,值得全体市民学习和尊敬,会上对全市交通信息员中的优秀分子进行了表彰。随着北京2008年奥运的临近,北京市的交通安全管理面临严峻的考验和挑战,市交管局领导号召北京市民同心同德,积极配合政府的交通管理政策,积极出谋划策,为首都的交通安全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期两天的答谢会议中,车友们踊跃发表了他们对于北京市交通安全事业的看法和建议,并表示在来年仍将与交管局“一路同心,一路同行”,更加积极地遵守执行交管部门的各项政策,配合“红绿灯”栏目开展更多更大规模的社会公益活动。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