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旧机动车交易中心用稳定的用户换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 17:38  中国汽车报
广东旧机动车交易中心用稳定的用户换取市场

广东旧机动车交易中心用稳定的用户换取市场

  旧机动车交易过户、旧机动车营销、汽车置换、过户代理服务是广东旧机动车交易中心目前开展的主要业务。

  广东旧机动车交易中心自成立以来不断改造自己,加强管理,努力提高员工素质。在业内专家的指导下实现规范管理,于2002年3月通过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国际认证。同时在国家、广东省、广州市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迅速发展业务,扩大规模,累计办理旧机动车交易过户30多万辆,成为华南地区最大的旧机动车交易企业。

  为了更好的开展业务,该中心为广州市广骏旅游汽车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广州交通集团出租汽车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出租汽车公司以及黄埔、龙之泉、新羊、花园酒店等出租汽车公司提供出租汽车收购、置换更新等服务,并形成长期友好关系。通过置换,退役的出租车远销吉林、黑龙江、内蒙、新疆、天津、辽宁、湖北、云南、湖南等地。

  在市车管所、刑侦、购置税办、工商等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该中心积极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坚持"客户至上、以人为本、服务先行、诚信经营"的宗旨,积极开展"一站式"代理服务,使广大车主享受到快捷、方便、舒适的服务。

  广东旧机动车交易中心相关人员表示,他们将继续不断改善服务环境,完善服务功能,提高服务质素,以用户满意度最大化作为中心永恒的追求。

  本报记者 刘袁娜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