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区内司机开车撞保安 疑因6元停车费起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 10:43  新京报

  海淀郦城小区物业指称司机开车撞人,疑因6元停车费起纠纷

  本报讯(记者 毛学文 实习生 范远志) 昨天下午1时,在海淀区郦城小区一地下停车场出口,保安和一司机因停车费起纠纷,司机启动车辆后,站在车前的保安仰面倒地。下午6时,该保安躺在医院,还未完全苏醒。

  “开车司机被带走”

  被撞保安姓刘,为郦城小区一保安队队长。“司机开车出停车场时,收费岗亭前的隔离墩被撞出二三米远,”昨天下午3时,事发现场的一保安描述,该车停下后,保安队长刘某站在被撞的隔离墩旁,把停车收费单递了过去,但被司机扔出车窗外,双方因此发生纠纷。之后,司机发动汽车,再次撞向隔离墩,站在旁边的保安队长应声倒地。

  北京博安物业公司为郦城小区的物管单位。昨天下午3时,博安物业的张先生说,纠纷系因司机不愿交6元钱停车费。警方勘察完现场后,被撞保安被急救车送往医院,车子司机被警方带走。

  车主身份尚未确认

  博安物业监控中心的录像显示,昨天下午1时01分,地下停车场出口处的黑色车辆车轮往前挪动了40厘米左右,之后,站在车前的保安仰面倒在地上,头上的帽子摔出二三米远。站在旁边的两个保安立即上前查看,未见车内司机开门出来。

  “当事司机告诉警察,自己是小区一业主的弟弟,”张先生手拿一张驾驶证复印件说,肇事车辆为一黑色帕萨特,驾驶证上显示司机姓田,但行驶证上的名字不是同一人名,“目前还没能确认车主身份,也联系不上。”

  保安还未完全苏醒

  昨晚6时,水利总医院抢救室,刘姓保安躺在病床上吸氧。记者与其说话时,只见对方嘴巴动了两下,听不见声音。

  “现在还处于昏迷状态,被撞5个小时了也没人管,”在医院陪护的于姓保安说,司机的朋友陪着到了医院,没交治疗费就走了,也没留下电话,“腿撞了不要紧,就怕脑袋倒地后受震荡,出现淤血等问题。”

  水利总医院的刘医生说,伤者是下午2时30分送到的,目前生命体征正常,但四肢无力,需要在CT检查后才能进一步确定病情。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