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全国媒体关注长沙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 07:34 潇湘晨报

  本报讯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行业权威为依托,凭借长沙市政府强大的支持力度,2005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成为直逼东、西、南、北国际车展,中部地区规模最大、国内知名的车展。如此高规格的车展,在开幕前就赢得了全国众多媒体的热切关注。车展期间,更是汇聚全国众多权威媒体、数百名行业记者,全面报道其盛况。

  “我们在星期三会有一次几十个版面的特刊,着重报道本次颁奖典礼和长沙车展”
,“我们是星期二,已经确定为32个版”……

  昨日上午,在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峰会上,来自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深圳特区报等19家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成员单位的代表,都对本届车展的盛况和颁奖典礼的精心策划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并表示将继续对长沙国际车展进行大规模的报道。

  作为中部地区最大规模的汽车盛会,本届车展规格之高、规模之大、影响之广,更是开创了湖南乃至中部地区新纪元。通过各地强势媒体的造势宣传,全国各大城市的车迷、读者、厂商将在本地的强势媒体上了解关于此次车展的最新信息和即时动向。

  湖南本地媒体对车展的关注程度更是前所未有。红网、金鹰955、长沙电视台公共频道均在现场搭起了直播间和展示台,湖南本土强势媒体

湖南卫视、湖南经视等,更是对车展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记者 龚 平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