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配套服务彰显人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08:11 潇湘晨报

  在本次车展上,配套服务的“人性化”也被提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

  对于昨日前去观展的人们来说,由麦当劳、绿茵阁和小卖部组成的餐饮休息区,两名医生和一名护士组成的展会医务室,以及1000余个停车位,两条直达会场的专属线路都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加之由上百名公安民警和安保人员所组成的交通以及安保屏障,更是让人们观展觉得放心和舒心。

  昨日的车展还让观展者享受到了前所未有的便捷,不仅国税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现场设立了咨询服务台,对在车展现场购车的消费者专门开辟了绿色服务通道。

  在保险方面,不管是长沙市内

购车的消费者还是外地购车的消费者,都能在车展现场选购自己要买的保险项目(险种)和保险公司,免检车辆在办理完保险手续后,购车的消费者还能在车展现场交警服务台领取到临时牌照。

  本报记者伍俊本版摄影记者殷建军李长征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