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中部地区年终盛会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豪华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08:01 潇湘晨报

  就像一场大戏,最后出来的总是压轴的节目。在即将结束的2005年,中国中部地区的车展是你方唱罢我登场,但真正够得上权威的A级车展名号的,还是长沙市政府联合中汽协权威主办的2005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

  这是长沙崛起于中部雄浑的力量表达。昨日上午,星城晴空万里,艳阳高照。中部地区有史以来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汽车界盛会——2005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在湖南
国际会展中心豪华登场。

  原机械工业部部长、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名誉会长何光远,湖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郑茂清,湖南省政协副主席文选德,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蒋雷等领导,来自国内外汽车行业的专家、学者、企业家、经销商以及中央、省、市新闻界等各界人士参加了开幕式。

  本届车展由长沙市政府和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是中国中部地区第一个国际A级车展,也是长沙市政府主办的首个权威国际汽车会展项目。作为2005年下半年最为重要的政经活动之一,本届车展将成为直逼东(上海)、西(成都)、南(广州)、北(北京)四大车展的中部地区最高规格的国际车展。

  新车、豪华车云集,是本届车展最大的亮点之一,50余家厂商的60余个品牌和20余家汽车零配件厂商、400余辆汽车参展,其中10余款新车在展会现场进行国内或湖南的首次上市发布。

  本届车展几乎囊括了国内外所有汽车知名品牌,在面积达4万平方米的展馆内,引来了法拉利劳斯莱斯幻影、F1、沃尔沃捷豹、上海通用、一汽大众保时捷等众多知名品牌追捧。

  本届车展的各项服务措施也与国际车展接轨,组委会特别聘请的分别来自德国、捷克、乌克兰、保加利亚的4位国际名模亮相车展,东风标致吉利等一些汽车公司也带来了自己的专业汽车模特,成为车展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强大的参展阵容,精选的名牌展品,各具特色的展台设计,丰富而强烈的文化气息,悉心安排的组织策划,让数万观展者惊叹连连。

  截至昨日下午5时闭馆时,车展首日共接待3万余名观展者,销售车辆达411台,价值突破6500万元。

  本届车展为期6天,将于21日闭幕。(记者 喻志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