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中外名车争奇斗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 07:57 潇湘晨报

  

  

  ★名车美女交相辉映。图为劳斯莱斯幻影展台。

  ★法拉利展台前人潮汹涌

  劳斯莱斯幻影、

保时捷最新款
跑车
、法拉利4款跑车、“大地飞鹰”宾利、凯迪拉克分解车……众多国外知名品牌轿车此次可谓是悉数登场,让数万观展的市民都大呼过瘾。

  迷人的香槟、精致的高脚杯,再加上被光环笼罩的汽车模型,这一切在上海通用1600多平方米的展区内,与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等车型一同展现了通用系列的风采,其中一台CTS跑车更是以其独特的外形引得人们流连忘返。别出心裁的是,通用还请来了一支摇滚乐队现场表演,演绎起了动感音乐。

  另一旁,最新款的3辆保时捷跑车也引得许多市民争先观赏。在二楼的名车区,携红、黄、银灰色等4款跑车登场的法拉利,则聚焦了一片闪光灯。

  与法拉利对隔相望的一辆劳斯莱斯幻影贵族版,则是本届车展身价最高的一款名车,550万元的天价,加之彰显尊贵的特征,让其“皇室御驾”的称号名副其实。据介绍,百年幻影这个特殊型号全球市场仅生产35辆,中国地区仅有3辆。

  在国产名车展区,比亚迪、长丰猎豹、

东南汽车、长安等一系列国内知名品牌,也毫不示弱,以各种方式来推介自己。上海大众打起了古装牌,三名身着唐装的女子,伴随着古韵的演奏,婀娜多姿地展现了其另一种魅力。作为长沙汽车工业的杰出代表,长丰猎豹将其中一款获奖车型——猎豹奇兵搬到了一块由近百根森林原木“编织”出的森林中,现场模拟了一个在丛林原野中驰骋的场景,充满了森林原野气息。本报记者喻志科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