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百款车型聚国展 六大亮点耀京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9:13  新浪汽车

  轻拂岁月云烟,感悟时光流转,2005年12月22—26日,2005中国(北京)国际家用及商务汽车展览会即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为大力发展汽车贸易,促进消费,扩大内需,规范汽车市场,提高汽车贸易水平,推进我国汽车产业健康发展,推进汽车出口基地建设,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国际经济技术交流中心主办,北京中泰华裕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本届展会宗旨是提倡节能环保、引导理性消费、融汇汽车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展会主题是联动世界、驶向未来。

  本届展会是今年年底规模最大的展会,将有百余款车型竞相登场,同时本届展会凸现六大亮点,不容错过。

  亮点一、2005北京规模最大的车展。百款车型齐聚,五十余家媒体的宣传,预计二十余万观众到场。

  亮点二、名人老爷车荣耀登场。穿越时空之旅,再现历史辉煌,毛泽东、周恩来、朱德、蒋介石等名人座驾将集中亮相。

  亮点三、覆盖圣诞,连接“二节”的消费黄金时档。

  亮点四、百家展商齐联动,有车一族大动员。动员百余家各类展商,与京城几十家汽车俱乐部联谊互动。

  亮点五、低价放量,实惠多多。参展商均承诺低价面市,宾服以各种优惠措施,消费者此次出手,实惠颇多。

  亮点六、岁末年初试手气,圣诞大礼等你拿。展会特备多种礼品,门票抽奖,给前来参观的朋友一个意外的惊喜。

  另外,展会还展出汽车科技及汽车配件等。参观展会的朋友还可以加入试乘、试驾品车会活动,亲身体会一下各款经典名车带来的或舒适或奢华的感受。

  2005年12月22日,国展欢迎您的光临。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