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圣诞 新年 装点你的爱车”有奖征集活动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 15:00  新浪汽车

  圣诞将至、有车一族的你可能又在盘算开上爱车去串门或外出游玩一番。如果在这喜庆节日里给自己的爱车添加一些小玩意儿,会让“玩伴”看起来更加有趣。

  我们为了迎合现代网友对汽车装饰热爱的趋势,在圣诞节来临之际,特举办“圣诞 新年 装点你的爱车”有奖征集活动。网友、车友们可以把平时对汽车装饰的看法、心得及汽车装饰图片以邮件、上传工具的方式邮寄给我们,我们将在投稿的网友中评选出优秀作品(文章、图片)获奖者,给予价值不等的奖品鼓励。

  奖品设置:

  一等奖5名:价值300元人民币的奥得奥太阳能高级汽车氧吧或AC米兰队服全车套一台/套;

  二等奖10名:价值150元人民币的风王250P打气吸尘两用机或龟牌水晶极限蜡一台/个;

  三等奖20名:价值50元人民币的车载MP3伴侣或SNOOPY可爱骨头造型纸巾盒套(咖啡色和银灰色)一个;

  优秀奖50名:价值20元人民币的数显静电宝(红色和蓝色)或TYPE-R指南球或TYPE-R胎压表一个。

    参与奖:凡是参与本次活动的网友均可获得“车趣网”网上购物95折VIP卡一张。

    以上奖品由“车趣网”提供。

    此次活动最终解释权由新浪汽车所有。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05年12月31日止

  投稿方式:1、把文章、图片发送到 [myautoclub@vip.sina.com] 邮箱中,投稿中请注明[“圣诞 新年 装点你的爱车”有奖征集活动投稿]字样;

  2、也可以利用新浪汽车网友自助上传系列栏目中的[改装装饰]进行投稿,投稿中请注明[“圣诞 新年 装点你的爱车”有奖征集活动投稿]字样。

    3、为了能及时的给您邮寄奖品,请在稿件中写清姓名、联系方式、地址。

  快来参加2005年最后月度的汽车装饰有奖征集活动,在您赢取大奖同时也会带给您一份新年的幸运!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