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车用液化气零售中准价上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5日 17:16  解放日报

  本报讯(任翀)从今天起,本市车用液化石油气实行新的价格标准。根据市物价局昨天公布的调整方案,车用液化石油气的零售中准价将由每升2.75元调整为每升2.97元,上浮幅度由8%调整为15%,下浮不限。其中,有关部门在综合考虑出租车行业的运价、营运成本及油气比价等因素,决定出租车加气的最高零售价格仍维持2.97元(即调整后的零售中准价),不得上浮。

  今年9月以来,国际液化石油气的价格持续上涨。有关部门根据这一价格变化,并参照其与汽油的比价系数,公布了新的零售中准价及浮动幅度,以保证市场的正常供应秩序。按照规定,经营企业可根据市场情况在规定的幅度内确定零售价格。

  市物价和燃气管理部门表示,将严格要求各经营企业执行有关价格管理规定,对违反规定的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市民可通过市发改委(市物价局)的政务公开网站www.shdrc.gov.cn或www.wj.sh.cn查询最新的车用液化石油气零售价格。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