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本东本与科技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14:30  新民晚报

  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上,本田在中国的两大合资企业广州本田和东风本田,都展示了最新科技的产品。与科技同行,为本田在2006中国车市投放的产品做了最好的注脚。

  广州本田展出的将于2006年第一季度上市的06款雅阁(2.4L),采用本田新的2.4LL4I-VTEC发动机,驾驶起来更有运动乐趣;尾部转向、制动组合灯采用时尚、耐用的LED,整体外形更加时尚。展出的06款新奥德赛包括绒布版和导航版,加上现有的标准版和舒适版,2006年新奥德赛也将有4款不同的车型可供选择。为配合“科技与你同行”的主题,广州本田在展区开辟出一块独立的科技展区,将雅阁轿车切割车、导航系统及发动机作为辅助展示物。

  为了能与丰田混合动力车普锐斯一决高低,广州本田专门从北美拉来了雅阁混合动力车。这是世界上首部装备6缸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其城市道路耗油量为8.3升/100公里,高速路仅6.1升/100公里。

  东风本田带来的是包括IMA混合动力系统在内的多项先进技术与产品。今年1月至10月,新CR-V在全国SUV车型市场占有率由去年的6.7%上升至12.9%,市场销量在中高端SUV车型中蝉联第一,今年将达到28000台的销售量。2006年,东风本田将投放全球极具市场竞争力的新一代CIVIC轿车,与新CR-V组成两把市场利剑。车展上亮相的是代表着本田最先进科技、日本国内配置规格的CIVIC混合动力轿车,采用新1.3Li-VTEC发动机配置新混合动力系统IMA,实现了与1.8L发动机媲美的强劲动力,油耗仅为1.8L发动机油耗的55%,用实力体现了本田在新技术和新燃料研发领域中始终在全球范围内保持着领先地位。阿晖

(编辑:赵京)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