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0万的奥迪S8确定引入中国豪华车大战一触即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4日 10:40  第一财经日报

  《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获悉,刚刚在东京车展上首度露面的新奥迪S8现已确定登陆中国。这款奥迪公司顶级豪华运动型轿车,预计将于2006年年中引入中国市场,预计售价在人民币100万元左右。

  今年10月,配备V10发动机的全新奥迪S8以“主角”身份亮相东京国际车展,并透露预计在2006年年中面市。

  据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新S8在欧洲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市场价约为9.76万欧元,但仍未供货,其正式上市时间预计在明年年中。奥迪方面表示,中国市场将紧跟国际时间表,尽可能地实现全球同步发售。这将是奥迪公司第一次在中国引入该系列轿车。

  无独有偶,大众汽车的旗舰产品——06款最新辉腾(Phaeton)也在近日全线引入中国。记者注意到,面对中国豪华跑车市场的增长,今年以来,售价94万~177万元的最新改款宝马七系、售价128万元的凯迪拉克跑车XLR和售价98万元的雷克萨斯跑车SC430等均已纷纷登陆中国。不仅如此,上月在广州国际车展上刚露过脸的捷豹硬顶敞篷跑车XK、雷克萨斯新款IS300等进口豪华汽车,也被宣称将于明年向中国市场引进。

  据业内人士预测,眼下各大豪华车品牌竞相将旗下的最新车型引入中国,预计到2006年,在中国100万左右价位豪华车市场将不可避免地上演一场厮杀之争。(本报记者蒋婷婷发自上海)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