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亚纳期待飞得更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6:12  北京晚报

  昌河铃木推出利亚纳,“口气”不小,在定位上要与飞度、波罗、伊兰特、凯越及颐达看齐。一下给自己树这么多“敌手”,利亚纳也是有备而来,其中,安全性就是利亚纳的一大亮点。

  据昌河铃木的工作人员介绍,虽为经济型轿车,但利亚纳在安全方面并没有偷工减料,其安全系数甚至达到欧洲NCAP四星标准。利亚纳采用能够吸收正碰、侧碰和斜碰冲力的车体设计。前排配有双安全气囊,还可选装侧气囊。车门两侧内部安装有防撞杆,前门、B柱以及吸振板等都采用抗冲击结构设计。昌河铃木利亚纳的英文名字叫LIANA,实际上就是“lifeinanewage”的缩写,意思为“让生活高飞”。作为日本铃木的“世界战略车”,昌河铃木也当然希望引入国产的利亚纳能飞得更高。

  网络编辑:赵志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