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这个欧宝挺特别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6:12  北京晚报

  上周五,通用汽车旗下的欧宝品牌又将一款新车型推向中国市场———欧宝Astra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

  欧宝品牌在中国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以“精致前卫的欧洲设计”、“严谨的德国制造工艺”和“科技创新精神”为特色。通用汽车希望此次引进的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能吸引那些敢于尝试新鲜事物的时尚人士。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负责销售、服务及市场营销的执行总监刘曰海表示,欧宝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不仅使通用汽车在国内的多品牌战略更为全面,同时也满足了高档进口车市场的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

  极具动感的车身设计是欧宝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最吸引人的地方。它采用的整合式特大镀铬欧宝标志及装饰条,夸张的车头V型设计,在视觉上极具动感。世界首创的全景风挡,使欧宝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能带给驾乘者一种新鲜的空间感受和视觉体验。

  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采用了一种被称之为IDS的互动式驾控系统,它能优化机械系统和电子系统的同步运作,提高稳定性和主动安全性。增强型电子稳定程序(ESPPlus)、增强型牵引力控制系统(TCPlus)及过弯制动控制系统(CBC),其1.8升四缸16气门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匹,最大扭矩为170牛米。

  目前引入国内市场的欧宝雅特GTC三门掀背式轿跑车只有1.8自动挡舒适型一款,其售价为23.9万元。

  网络编辑:赵志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