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斯柯达正式落户上海大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6:12  北京晚报

  传闻已久的上海大众与斯柯达的合作上周终于揭晓。据上海大众发布的消息,上汽股份、德国大众、上海大众和斯柯达四方的代表于北京时间12月8日一起在捷克发表了关于建立上海大众和斯柯达战略合作关系的联合声明。该声明称,上海大众和斯柯达将立即成立联合工作组,制订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规划和实施方案。这标志着,具有百年历史的斯柯达品牌正式落户上海大众。

  上汽股份和德国大众已表示将全力支持上海大众和斯柯达的合作,并为此提供包括技术、人员在内的所有合适资源,促进双方建立全面战略合作。上海大众方面将为准备斯柯达产品导入中国市场提供支持并全力支持斯柯达在中国市场建立其品牌。而斯柯达则将协助上海大众在中国建立斯柯达品牌,其中包括导入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新的销售和市场营销策略,建立一个运作有效、独立的斯柯达经销商网络,有效地实现最大程度的国产化。各方还同意,斯柯达应利用其广泛的汽车技术开发能力,尤其是应用最新技术、针对特殊市场开发车型的经验,协助上海大众进一步提升自有汽车工程技术能力。

  上海大众和斯柯达将充分利用并集成其广泛的汽车技术能力,联合开发符合中国市场需求的、从经济型轿车到中高端产品的全系列车型。上海大众引入斯柯达品牌后,将在保持斯柯达汽车原有品牌理念的基础上,充分利用在技术开发上的人才及研发能力,结合德国大众和斯柯达等国际公司的技术和人力资源,针对斯柯达汽车的特点,进行本土化的创新开发。

  网络编辑:赵志芬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