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展示智能交通导航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6:11  北京晚报

  在12月6日召开的中国-欧盟智能交通技术示范工程交流与展示会上,6辆装有“动态交通信息系统”的大众途安和开迪轿车引起了与会人员的极大兴趣。

  “动态交通信息系统”是欧洲成熟的车载智能交通导航技术,能够及时报道交通路况,指引最佳行驶路线。该系统目前在欧洲和美国已经得到广泛使用并深受好评,该系统还具有高度的灵活性和适应性,完全可以适用中国交通网络的要求。通过对现有广播技术的智能开发,该系统只需极少的投入,就可以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实现大规模的应用。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