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何更换防冻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6:11  北京晚报

  一般防冻液的使用年限为二年,但是每辆车使用的里程不一样,所以防冻液的消耗也就不一样,因此,防冻液的补充与更换要根据车况而定,那么怎么才能知道我的车使用的防冻液该换了呢?

  这就需要到修理厂进行防冻液的冰点测试,一旦防冻液达不到防冻液使用要求的时候,就要进行更换了。更换防冻液的时候,一定要使用同品牌的,绝对不能混用。还应注意的是,在更换过程中,要在热车的情况下,首先要放掉和放干净原有的防冻液,在有条件的情况下,应该用蒸馏水进行清洗,然后再放掉,或者着两分钟的车,这样更能够保证防冻液的质量,最后,加入新的防冻液。

  防冻液的使用与更换,测试冰点是非常关键的,如果你觉得你的车到了该更换防冻液的时候,首先应该做的也是进行冰点测试,冰点是决定更换与否的关键。孙金粱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