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携CM8等自主品牌车型参加第八届中东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3:2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第八届中东国际汽车展于12月12日在阿联酋迪拜隆重开幕,这是中东地区两年一届、规模最大的国际车展。全球汽车行业巨头悉数登场。中国汽车制造商长安汽车集团携 CM8 等自主创新车型及长安之星、星卡系列出口优势品牌参与了此次车展。

  车展在迪拜的世界贸易中心举行,共设10个展馆。长安汽车的展台位于4号馆 4F 号展位,与凌志三菱福特、本特利等著名品牌的展台相邻。展台布置了竹木等绿色植物和中国结等饰物,体现了浓郁的中国特色。参展的长安CM8、长安之星、星卡系列车型,分布在近400平方米的竹木地板上。另设大型屏幕动态演示长安集团的各个代表车型。

  长安汽车此次参展采取的策略是直接推出适合当地乃至辐射周边地区的经济车型。统计表明,长安品牌逐步在中东地区获得认同,2005年长安汽车在中东地区的汽车销售已超过5000辆。与此同时长安汽车集团的年出口总量超过13000辆,在国内汽车行业排名首位。在车展媒体日,长安汽车受到了 CNBC、GEARONE、EMIRATES MEDIA、GULF NEWS 等国际和中东知名媒体的关注和采访。阿联酋、沙特、叙利亚、也门、巴基斯坦、约旦、埃及等国的客户对长安汽车表现了浓厚的兴趣。

  本次车展吸引了90多个国际汽车和零部件制造商参加,预计将有超过85000的专业观众参观车展。目前迪拜已经发展成为中东及阿拉伯地区的贸易中心和商品集散地,是向非洲、中亚、东欧、南亚国家等广大地区进行转口贸易的跳板。而在迪拜举行的中东国际汽车展在海湾国家及周边辐射地区亦极具影响力。(稿件来源:新华美通)

  长安汽车集团简介

  长安汽车集团(以下简称长安集团)是我国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拥有140年悠久的发展历史,经过近百年的发展,目前已发展为大型集团公司,拥有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北长安汽车有限公司,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南京长安汽车有限公司、河北长安胜利汽车有限公司,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长安跨越车辆有限公司等,总资产超过300亿人民币,成为我国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