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旧帕萨特有何不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0:29  AQ汽车生活

  车尾造型——

  领驭浑圆宽厚的腰线突出了车顶盖“炮塔”式的立体造型,相对于老款,领驭更具欧洲车系血统。双排气管,棱角分明造型新颖的尾灯也显示了领驭不同于老款帕萨特的运动气质。

  镀铬的行李箱盖上缘及开口内侧饰条则赋予领驭更豪华的气质,老款帕萨特的黑色防擦饰条显得比较突兀。

 

  门饰——

  前门内侧的桃木饰条彰显舒适与高贵;与新设计的杯架则烘托出领驭前门内侧的立体感。领驭也增加了行李箱车主专用锁,音响喇叭外罩以镀铬饰条镶嵌更具质感。

 

  中控台大T——

  领驭桃木色与米色的内饰色调营造出一种区别于老款帕萨特的高贵与典雅,其中控台与排挡平台也浑然连成一体,完美诠释视觉上的简洁。相对于老款而言,领驭的中控台更窄,这样的设计使前座乘客可以获得更大的腿部空间。

 

  方向盘——

  相对于老款而言,领驭的真皮混合桃木的方向盘上整合了部分车载系统的开关及操作按钮,该设计为驾驶员提供了更多的驾驶便利。

 

  仪表板——

  相对于老款帕萨特,领驭的可自动调整白色背光仪表板更容易为驾驶员所阅读。

 

  座椅——

  领驭采用高档的真皮及Alcantara麂皮材质混合豪华座椅,前座中央杯架无论是在视觉效果上还是在使用方便性上较之老款帕萨特都有不小的改进。

 

  空调出风口——

  领驭采用金属质感空调出风口较之老款帕萨特的黑色塑料材质有相当程度的提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郭海霞)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