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赛拉图中级轿车安全新风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0:10  北京日报

  高新技术全副武装

  赛拉图全面采用最新的第二代车辆安全系统,在遇到各种紧急情况时,其高速反应力及应急措施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除了配备第一代安全系统ABS+EBD外,作为赛拉图标准配置的BAS(辅助制动系统),是全新的第二代安全配置。在急刹车时,BAS在驾驶者踩车力度不够时,及时感应并帮助提供足够的制动力。而一些人性化的安全配置,让赛拉图安全性能更为周到。当外部对车身施力时自动解锁装置可帮助保障车内人员安全。辅助制动灯有效预防紧急制动时发生的追尾冲撞。倒车雷达会分阶段发出紧凑警报音预防事故的发生,预防倒车时的后部追尾,并能感应低于车身的障碍物。

  全新匹配的主动安全

  高新安全技术的应用,让赛拉图在安全配置上遥遥领先于同级别车型,而全方位安全措施的采用,令赛拉图的安全性能更加全面。

  赛拉图采用多项主动安全措施。赛拉图配备尖端的行驶安全装备:作为标准配置的15英寸大型制动盘,大型碟刹具有优秀散热性能,制动性能相当优秀,能够大幅度提高驾驶安全性;当外部当对车身施力时,冲撞力感应车门自动解锁装置可帮助保障车内人员安全。全新匹配的EBD+ABS系统,随着车辆的重量变化,能合理分配制动力,在雨雪路面行驶时,提供稳定的制动力。多项高科技制动系统,全方位引领同级别车装备新潮流。同时,制动系统的减震部位调校得较为硬朗,从而有效地保障了高速行驶及转向时的安全;转向系统反映灵敏,非常利于车身进行紧急转弯或紧急变道。为了在恶劣天气情况下确保前方视野,赛拉图还装备有雾灯。

  细致入微的被动安全

  在被动安全方面,赛拉图也带来了全新的高端技术。它在同级别车中率先大幅选用高刚性钢板。顶部加强钢板,能够有效抵制来自车身上方的冲撞力;为防止侧面冲撞对乘员造成伤害,赛拉图特别加装了前后门防撞梁、前部辅助钢板及后侧面防撞钢板,提升了车辆侧面的安全性。此外,赛拉图配备车身前、后部超大型安全保险杠,一旦发生冲撞将有效吸收能量,具备优异的复原力。

  赛拉图配备的副驾驶席低爆发力安全气囊,能减少爆发时15%-20%的冲击力,有效保护儿童及老年人的安全。电子预紧式安全带,将通过“电子预紧”和“旋转”两个步骤保障乘客的安全性。后方冲撞安全系统高度智能化,包括后部超大型保险杠和倒车雷达,它可以有效预防倒车及停车时发生的后方冲撞,并能够及时感知低于车身的障碍物。

  作为最新中级车的代表,赛拉图正引领着中国中级车的安全新风范。通过自身的完美表现,赛拉图将一如既往地为中国消费者全方位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