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HondaCR-V领跑中高端SUV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3日 10:10  北京日报

  11月份,东风HondaCR-V共完成销售2,260台,继续蝉联中高端SUV月销售冠军,再次证明了CR-V产品和东风Hon-da品牌的魅力。

  东风HondaCR-V自上海车展大幅改款上市以来,月销售量均维持在2000台以上,气势如虹。尽管中国SUV市场不断有新车型投入,东风HondaCR-V始终蝉联中高端SUV月销售冠军,这是因为,东风HondaCR-V是诠释全新境界和全新生活方式的车型,多项领先科技使得CR-V略高一筹,而东风Honda以人为本的关怀理念也深得消费者的认同。

  网络实习生:齐亮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