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CAP--福特福克斯安全碰撞测试详细报告(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7:59  新浪汽车


福克斯测试画面


图为碰撞时车内乘员受伤情况 三幅图依次为正面碰撞驾驶员、乘客,侧面碰撞驾驶员
(绿色为最好,黄色为标准,橘黄色为边缘,棕色为脆弱,红色为最差)

正面碰撞测试说明 侧面说明 行人保护说明  模拟人作用说明

碰撞测试成绩:  

    正面:成员保护:5星 (满分5星)

  行人保护:2星 (满分5星)

  车内儿童保护:4星

  测试分数: 正面 16分(100%) 满分:16分

  侧面 18 分 (100%) 满分:18分

  安全带提醒 2

  三项 总分 35

  行人保护:15 (42%) 满分36分

  儿童保护:40 (82%) 满分49分

  测试证明福克斯的车身极端强壮,而且它的乘客席也能十分稳定地保护乘坐人。测试中,达成了前冲击最接近满分的高分。

  保护系统包括前排双气囊,前感应器和负荷限制器,旁边的侧气囊和安全带。 侧面冲击保护测试的结果令人印象深刻,因为对孩子的保护相当好。 另外,对行人的保护也适中。

  在正面冲击中,车身结构遭受了最小的毁坏; 驾驶员的门在被冲击之后几乎能正常地打开。气囊能在感应器的控制下很好地工作,垫在驾驶者胸前受冲击负荷最大的地方。

  很多细节已经改善到驾驶员的膝部冲击区域。 门和脚部分遭受了坠毁的最小扭曲。

  令人印象非常深刻的是,保护系统还包括座椅的冲击缓冲,对后面乘坐者也起到了保护作用。(新浪汽车小鱼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