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夏利·改变·生活”摄影展圆满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5: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日前,由天津一汽主办的“夏利·改变·生活”摄影展圆满结束,并在京举行了颁奖仪式。活动现场,获奖选手齐集一堂,共同交流着天津一汽夏利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的改变和快乐。作为一个在中国车市驰骋19年和拥有80万用户的品牌,夏利见证了社会发展中人们生活变化的点滴。

图为一等奖获奖者与大奖夏利N3在颁奖现场合影

  据了解,这次“夏利·改变·生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得到了广大夏利消费者和夏利支持者的广泛响应。截止到活动结束,风格各异的参赛照片达到636幅,而参与网上投票的网民已经高达到了3553人次。最终,在入围的25幅作品中,经由作品得票率及专辑评审团的评分,选出了最后的一、二、三等奖。一等奖一名,获奖者吴彤。二等奖两名,获奖者分别为黄海赟、刘冬平。三等奖4名,获奖者分别为程铎、梁艺、王震东、庞爱民。同时,在活动现场抽出一名网友投票幸运大奖获得奖金5000元,得主是安徽省的刘丽。

  获奖的选手们普遍表示夏利给他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变化,有了车以后,不但日常出行更加方便,生活圈子也跟着变大,朋友也多了起来,心态也变得更加自由。尤其是获得一等奖的吴彤。他表示,作为一名摄影爱好者,夏利让他的生活变得没有疆界,周末自驾车出游拍摄成了固定节目,有了更多接触大自然的机会。

  业内人士认为,汽车在家庭生活中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人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态度。由汽车所带来的便捷、自由,使人们有了更多自由支配的时间和更为广阔的活动空间。而在汽车进入百姓生活的进程中,夏利一直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以皮实、经济、省油、维修方便等诸多优势赢得了消费者信赖的夏利,不但满足了中国消费者对家庭汽车的基本要求,也让更多的普通家庭用上了汽车,享受到了移动空间的暇逸生活。时至今日,夏利作为经济型家轿旗舰,仍然是入门级经济轿车的第一选择。仅今年上半年,夏利的产销量就双双过十万,成为单一品牌的销量冠军。而在“2005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活动中,夏利同时入围“2005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轿车”(10万元以下)和“2005CCTV中国年度自主品牌”两个奖项,显示出其在普通百姓心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对于此次摄影展,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苏连元先生表示:“汽车已经走进了普通人的生活,中国开始踏入了汽车社会。我们希望通过举办这样一个活动,给中国进入汽车社会的发展历程留下一些历史的见证,消费者能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同时也为倡导健康的、积极向上的汽车文化做出一些积极的贡献。”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