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接受顾客满意度调查组现场测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13:52  科学导报-新英才周刊

  本报讯 12月9日,接受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组委会现场测评组到达华晨金杯,华晨金杯总裁刘志刚、副总裁兼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等华晨金杯的新任领导团队集体接受了现场测评。

  刘志刚总裁详细回答了组委会成员所提出的问题,并对华晨金杯过去一年的业绩以及未来的规划与组委会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刘志刚说,尽管过去一年华晨金杯的金杯轻客依然是轻客市场占有率第一名,但高档MPV市场的迅速上升,对金杯轻客造成了不小的市场压力。

  副总裁、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针对市场出现的变化,华晨金杯新任领导团队,已经采取了相应的措施,华晨金杯旗下高档MPV阁瑞斯推出了从11万多到20多万的全系列车,拉长了阁瑞斯的价格区间,已经收到了良好的效果。进入后半年后,阁瑞斯销量增速较快,今年销售已经达到近5000辆,有望顺利完成企业年初确定的销售目标。

  杨波同时还透露,华晨金杯的新家庭型轿车俊捷初步确定在明年三月上市销售,华晨金杯的明年该款车的销售目标是2.5万辆。

  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组委会秘书长王昆对华晨金杯生产车间等工艺流程的技术先进性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其自主知识品牌中华系列轿车近年来的发展不足,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据悉,2005首届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是由中国质量协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环保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从今年9月份启动以来,这次调查活动因为“自主”而备受世人关注。截止到今天,测评团已经先后测评了北京现代、上海通用、上海大众、广州本田江南汽车哈飞汽车等6家汽车厂商。此次“关东之行”的主题是关注自主品牌。(张利东)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