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雪铁龙集团宣布扩建在斯洛伐克的生产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2日 09:5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标致雪铁龙集团向斯洛伐克政府宣布集团已决定在Trnava的生产基地新建一个年产150000辆汽车的工厂。

  这个扩充的产能是为了生产一款全新的车型,并非用于替代目前已有的车型。这款新车的生产是利用其他生产基地的平台,但是车型设计是非常不同的,这将丰富集团从目前到2010年的车型。

  这个项目在斯洛伐克所需的投资达3,5亿欧元,并创建1800个新的就业岗位。

  标致雪铁龙集团在斯洛伐克的这个新投资项目将会使这个生产中心得以全面完成,该生产中心的奠基仪式是在2003年6月举行的。该生产中心将于2006年投产,利用1号汽车生产平台(小型车)生产,3班,年产能达300 000辆,员工人数将近3500名。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