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打造星城别墅百年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 14:50 潇湘晨报

  本报讯名车名楼相辉映。2005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上,高档别墅楼盘——水印山城将与奔驰一道展示,借车展宣传其品牌。

  水印山城是华阳置业从长三角核心城市南京进入长沙市场开发的处女作,以超五星级的品质打造星城别墅百年经典,为湖湘精英阶层奉献一处私家领地。

  水印山城是一座成熟内敛的别墅社区。为了体现园区高贵沉稳的楼盘个性,设计师充分理解并汲取了充满人性关怀的现代建筑精神,并使之与项目秀美的山水意境相结合,创造出具有浓郁生活气息和人文情怀的别墅作品。水印山城别墅组群的最大特色,是庭院风情与北美风格建筑相结合的组团式别墅设计,将院落文化、邻里亲情以及名流生活诠释得淋漓尽致。在材质方面,水印山城选用有生命感和历史感的优质文化石,形成建筑沉稳内敛的主体基调;别墅与别墅之间以绿篱相隔,加上不同造型的拱门、立柱、木质花架等建筑小品的点缀,使建筑自身充满了人文意蕴。

  水印山城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国际车展规模大,规格高,会有很多名车前来参展,而水印山城与这些名车有着同样的购买群体,因此,希望通过这个展会,向消费者更好地展示其品牌形象。

  记者 余志敏 实习生 唐 颖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