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福特蒙迪欧2.5 V6旗舰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1日 14:49 潇湘晨报

  拥有德国血统的蒙迪欧系列自2004年2月于欧洲同步上市以来,就以外观高雅、操控精准、配置豪华以及物超所值的性价比赢得了广大车迷的青睐。

  福特蒙迪欧是为在成功道路上不懈追求的尊贵客户度身打造的。蒙迪欧全线产品蒙迪欧2.5 V6旗舰型(Ghia-Limited 2.5 V6)、蒙迪欧经典型手动版(GLX 2.0 MT)、 蒙迪欧尊贵型精装版(Ghia-X 2.0 AT)以及蒙迪欧2.0自动挡精英
型(Ghia 2.0 AT)四强联手,为消费者提供最佳性价比的多样选择。

  

蒙迪欧2.5 V6是全面表现福特最新“New Edge”(新边锋)设计理念的力作。该理念以简洁、高雅著称,同时强调与性能的表现完美结合。最好的例证是其风阻系数为同级车中极低的0.29。蒙迪欧2.5 V6倍受推崇的设计还包括:4810×1800×1450(mm)的充裕空间; 500(L)前所未有的超大行李箱空间;后视镜除霜除雾功能;电动折叠后视镜;全方位倒车雷达等功能,尽显尊贵气派。

  福特

嘉年华运动款

  福特嘉年华运动款凭借其活力四射、阳光时尚的年轻形象,以“动感”激活“健康”的独特设计理念, 精准的操控性能, 舒适的驾乘体验,传递出与众不同的现代都市生活方式与品位,更以其出色的性价比迅速成为众多消费者的新宠。

  福特嘉年华运动款的色彩灵感源自于美国西部著名的科罗拉多大峡谷,与众不同的骄阳红(Colorado Red)色彩耀眼, 引人注目,赋予整车灵动、张扬的个性。运动型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和前裙边、双抛物面反射镜前大灯以及投射式球状前雾灯,充分勾勒出福特嘉年华那独有的运动气质,彰显出另类的都市时尚与品位。

  福特翼虎

  重新设计的福特翼虎采用了智能四驱系统、新颖的内外设计、标准防抱死制动系统以及先进的Hi-Fi音响系统,创造出令人惊叹的舒适驾驶环境。

  福特翼虎装备了马力强劲的3.0L V6

发动机,采用了独立后悬架、带可掀开式玻璃窗的后举升门以及突出的宽敞空间和载货功能,处处体现福特翼虎独有的优势。福特生产的所有卡车和SUV都需要通过坚固卡车试验测试,而福特翼虎是唯一一款按照这个测试标准设计的紧凑型SUV。

  作为紧凑型SUV市场的领导者,福特翼虎目标顾客是30岁左右活力四射的单身青年与年轻夫妇以及具有年轻心态的人们。记者 龚 平 整理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