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北京现代全线亮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 08:13 潇湘晨报

  

  作为本年度最后一次国内大型车展,又恰逢各大汽车厂商年末冲击业绩的时刻,2005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无疑集中了国内汽车行业的所有精兵强将。

  和业绩的一路飘红相一致,在汽车市场一直以“现代效率”著称的北京现代,以雄
厚的实力出击本届长沙国际车展,全面展示旗下索纳塔、途胜、NF御翔、伊兰特全系列车型,并且在车展期间提供特殊优惠政策,届时,所有在车展现场购北京现代车型的用户,都可以享受到平时享受不到的惊喜价格。

  ★伊兰特自上市以来,成为中国家用车市场的常青树。资料图片

  全系车型齐上阵

  北京现代已经拥有四款车型:索纳塔、伊兰特、途胜、NF御翔,这四员大将,可说是个个武艺非凡。强大的整体实力,让北京现代再一次成为本次长沙国际车展的焦点。

  索纳塔引进当年就以5万辆的销量进入同类车三甲;以性价比著称的伊兰特,更是赢得“中国家用轿车之王”的美誉;而兼具轿车舒适性和越野车通过性的途胜,上市以来一直深受SUV爱好者的青睐;NF御翔更是在最近获得美国NHTSA五星安全认证后,再度夺冠世界最高级别工业设计奖项的日本“最佳工业设计”奖。

  据北京现代本地经销商湖南华运达汽车公司总经理柳弋介绍,北京现代3年时间引进的这四款车型,无不是现代汽车最成功的车型,并遵循其一贯的全球技术同步策略,在技术上十分先进,同时,根据中国市场、道路状况和消费者需求特征,进行有针对性的改进。因此,这四款车在湖南市场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

  现场提供惊喜优惠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现代将在车展上提供极为优惠的价格。柳弋透露,这次车展,将给所有消费者一个非常“惊喜”的价格。

  据介绍,北京现代今年一季度就夺得中国轿车企业销售冠军宝座,今年前10个月以18.43万辆的销量位列中国轿车企业第三名,旗下车型途胜、NF御翔、索纳塔、伊兰特销量一直都很不错。

  在长沙国际车展上,北京现代索纳塔、伊兰特都将提供非常优惠的价格,展会6天时间里,所有

购车者都将享受到平时享受不到的价格。

  而据组委会发布的消息,车展期间将提供购车大奖,所有现场购车的消费者都有可能获得价值17万元的起亚

进口车大奖,以及1万元左右的名表、7000元左右的
笔记本电脑
等奖品。

  车展期间购车,无疑是最好的购车时机。

  贴心服务同时进行

  与此同时,北京现代还将在车展上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其贴心服务。

  北京现代自成立之初,就大力进行服务建设。软件方面,北京现代为鼓励售后服务经理提高服务水平,定期举行“技术比武大赛”,竞选出优秀的维修技师,以比赛来带动维修人员维修技能的提高等。在硬件建设方面,4S特约经销店网络的建设、“售后服务代步车”的配备、4S特约经销店自身的特色建设等等都相当迅速。

  据柳弋介绍,北京现代目前还正在举行冬季关怀出租车免费检测活动,在全国范围内针对北京现代生产的出租车进行免费检测,凡是北京现代品牌的出租车都可以到当地的4S店或者特约服务站进行免费检测,检测内容包括冬季容易出现问题的油液、轮胎、电器系统等。本报记者余志敏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