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金色比华利冠名颁奖典礼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 08:13 潇湘晨报

  本报讯12月16日至21日,湖南省乃至中部地区历史上首次主办的国际A级车展——2005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将盛大举行,这无疑是一场“TOP人群”的眼球秀。而地处长沙金鹰影视城板块,置身于车展主会场的金色比华利抓住此次绝佳的机遇,成为这次车展主题活动“2005中国汽车总评榜颁奖典礼”惟一的冠名单位。

  金色比华利一直倡导“在享受中创造”,融合楼盘自身理念:享受生活,通过社区
文化传达,营建文化载体——准五星级酒店、独立会所等配套设施,斥巨资引进24小时供暖、24小时热水系统。入住其中的新精英们在边享受生活边创造社会价值,使得文化不再只是外衣或口号,而是在浑然不觉中融入生活,影响人们。

  同时,金色比华利的园林和景观建设贯穿了一个电影主题,比如有“星光大道”、“翠堤春晓”、“云中漫步”等近二十个电影景观和小品,还有一些细节上的电影化表现。

  这次冠名活动作为“双品行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品车与品楼”相结合,捆绑车展与楼盘销售,充分利用了车展带来的媒体流、目标客户流,为金色比华利二期接受咨询集聚了人气,促进了销售,提升了楼盘知名度与美誉度。

  记者余志敏实习生唐颖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