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世界之窗为看展车迷打七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0日 08:13 潇湘晨报

  为了让车展观众在鉴赏炫目名车、品味汽车文化的同时,能享受近在眼前的美景和迷人的异域风光,世界之窗推出了门票优惠政策上的历史突破——持2005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门票,在车展期间游览世界之窗,可享受七折优惠。

  2005中国(长沙)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12月16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车展是中部六省的第一个国际顶级车展,也是长沙市政府联合中汽协第一次权威
主办的国际汽车会展项目。

  这一大动作极大地提升了车展门票的附加值,从实际计算,车展门票30元一张,世界之窗门票70元一张,通过7折优惠后即可省下21元,相当于观看车展的门票只需9元,优惠程度可见一斑。届时,花79元既可观看中部第一车展,又可游览中南最好的游乐场。所有车迷们都可携家人、朋友等在观展之余享受美好心情,更有机会与爱车一族充分交流看展心得,对于外地来长观展的朋友,更不能错过如此的好机会。

  长沙世界之窗是中南地区最大最美丽的游乐场,素来以时尚活动引领中南地区潮流先锋。公园内的过山车、漂流河、动感电影、超级UFO、阿波罗飞船、太空飞椅、飞天大罗盘等8大大型免费游乐项目,以惊险刺激吸引了无数年轻人的目光,建造优美的异国建筑又吸引了无数热爱浪漫的都市人群。

  世界之窗相关负责人表示,其“动感之都,快乐之源”的形象主题与长沙车展“中部动力,引领未来”的主题不谋而合,同时“中南地区最好的游乐场”的市场定位也与车展“国际视野,国内一流,中部之最”的定位契合得天衣无缝,这一契合正是他们此次推出这一优惠活动的初衷。

  本报记者余志敏实习生唐宜



爱问(iAsk.com)


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