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防冻液冰点指数低冻坏爱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5:43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最近,随着冬季的深入,发现部分车辆的防冻液冰点指数在零下十一度左右不足以抵挡寒冷的冬季,照样会结冰,并由于冰的膨胀还会损坏发动机,导致发动机元件破裂。劝告有车的朋友请及时检查冰点,冰点过低请尽快加注高冰点的防冻液。同时,市场上出售的冰点在二至三度之间的玻璃水,会冻裂补水壳及喷水电机,所以查测冰点时,也要检查玻璃水的冰点。

  另外,冬季长期放置的车辆应拆下电瓶负极以免电解液在电瓶放电后变成水结冰,冻裂电瓶使蓄电池过早损坏。

  北京汽修一厂博瑞祥驰高级工 李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