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固特异技术获革新技术百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5:1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固特异DuraSeal商用轮胎技术在全球行业权威杂志《Construction Equipment(建筑设备)》2005年度革新技术及产品评选中荣膺百强。固特异DuraSeal技术的得到的最终评价是:固特异DuraSeal商用轮胎技术是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技术,是一种可以自动修复轮胎刺伤的全新科技。它使卡车驾驶员在轮胎被扎伤后仍可正常操控车辆,并确保轮胎在翻修前正常使用,减少车辆停运和维修的时间。

  此次年度评选活动汇聚了全球超过1500种新技术和新产品。固特异DuraSeal技术正是从700多种技术及产品中精选出来具有革命性意义的技术。同时也证明了固特异公司在科技创新方面的能力和潜力。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轮胎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