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南菱帅狂飚青藏高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9日 10:34  新浪汽车

  世界屋脊西藏,由于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及严酷的气候,当地出租车市场一直由“老三样”占领。近日记者发现,东南菱帅在西藏拉萨出租车市场也十分得宠。据悉,拉萨市现有出租车约1100台,东南菱帅自今年3月起至今已上牌出租车110台左右,抢占当地出租车市场10%的份额,成为当地增长速度最快的出租车品牌。

  据当地经销商透露,西藏旅游业火爆带旺当地出租车市场。外观简洁大气、动感十足的东南菱帅正符合当地政府提高出租车档次、提升城市形象品位的需求。由于特殊的地理关系,西藏的油价比内地每升高出将近1元,导入节油性车型也就理所当然了。据了解,菱帅在60KM/H速度下,每百公里手排档的油耗仅为4.6L,耗油量足可媲美小排量经济轿车,很符合当地出租车的要求。西藏拉萨海拔3658米,含氧量只有平原的一半,有着“汽车快速磨损实验室”的称号,对车辆的品质及动力要求很高。而东南菱帅秉承三菱整车工艺设计,通过严格的高热、酷冷、高地“三高”极地测试,品质让人放心。与此同时,众多的服务网点以及菱帅低廉用车成本也成为当地出租车司机选择菱帅的重要原因。

  “我是第一批的菱帅用户了,菱帅质量好,目前使用8个月10万公里,到现在轮胎都没有换过。而且油耗还很低,每天平均要比其他的车子省近40元的油费!”藏AC6796出租车主徐先生对菱帅的评价颇具代表性。而另一位藏AC7321出租车主张先生也幽默地说:“高原用车第一考虑就是动力,以前开过几辆车特易死火,尤其是在爬坡的时候,改换菱帅之后和老婆回了趟云南,走的是滇藏线。菱帅车动力非常强,就像沿途的风景一样征服了我。回拉萨后他们都说我娶了两个老婆。”当地经销商更笑称菱帅并无“高原反应”,有信心在当地出租车市场抢占更大的份额。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