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5中国车市最具影响力十大事件之新车篇(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3:42  财富时报

  A05

  上市时间:3月22日

  厂商:奇瑞

  车型名字:瑞虎

  价格(万元):12.58-13.98

图为:奇瑞瑞虎SUV

  简介:

  奇瑞汽车公司旗下第一款SUV正式在全国十个城市同步上市。此次上市的瑞虎(Tiggo)有舒适型、豪华型两款,售价分别为12.58万元和13.98万元。瑞虎的诞生把奇瑞带进SUV时代,完成了中国自主品牌由微型轿车向中级轿车直至SUV的成功演变。从此,奇瑞由“奇瑞轿车”走向“奇瑞汽车”,拥有四个平台、五个产品,销售服务网络遍及世界25个国家和地区,标志着中国的汽车企业走向全系列研发的第一步。轿车般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全方位的安全考虑,独特时尚的外观构成了瑞虎独特的价值。瑞虎底盘采用中高级轿车底盘,充分体现城市多功能SUV的特点。独特时尚的外观造型,满足都市年轻精英们的卓越品位。瑞虎的隆重登场,是奇瑞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第一步,也是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企业在轿车以外的细分市场跨出的重要一步。

  A06

  上市时间:4月6日

  厂商:上海通用

  车型名字:凯迪拉克CTS 2.8L

  价格(万元):43.80

图为:上海通用凯迪拉克CTS

  简介:

  4月6日,上海通用正式公布凯迪拉克CTS 2.8L车型的售价:净车价43.80万元。凯迪拉克一向是利用科技构筑豪华的内装能手,各项控制按键均采用图像式设计,分辨、操作起来十分容易。车厢内米黄色的顶级皮椅,前方中控台上科技感十足的多功能显示屏,以及其周围、车门饰板、车侧上方的握把等等,都被真皮和胡桃木包覆,使座舱内充满了奢华、前卫、阳刚的气息。CTS对于驾驶者的响应非常出色,运动型方向盘操纵灵敏,转向比调解十分适中,225的宽胎的抓地力很牢,使得CTS的循迹性表现突出;CTS选用了著名的5L40-E的5挡自动变速器,同马力强劲的发动机配合相得益彰,变速器换挡顺畅,跳挡、降挡冲击很小,平顺性好,在兼顾运动性能的同时又保证了车辆的舒适性能。

  A07

  上市时间:4月14日

  厂商:上海通用

  车型名字:景程

  价格(万元):16.98-18.98

图为上海通用雪佛兰景程

  简介:

  雪佛兰景程以欧风动感的外型、宽大舒适的车内空间、2.0升高效动力系统以及周全豪华的配备,既满足他们对实用、宽敞、舒适的理性需求,又满足他们善待自己和家人、追求体面的感性需求。无论从设计理念、产品性能,还是从雪佛兰品牌的网络与服务优势,雪佛兰景程均可称得上为中国大众化消费者度身定制。“动感有形,生活有方”的人车主张,使景程车主热爱生活、关爱家庭的成熟形象与爱车的内涵有机融合。

  A08

  上市时间:4月15日

  厂商:一汽大众

  车型名字:开迪

  价格(万元):14.99-16.77

图为:一汽大众开迪

  简介:

  开迪是由一汽-大众公司生产的中国首款高顶多功能轿车,集最新科技、卓越功能、高等级的安全标准等于一身。以德国大众PQ35平台先进技术为“力量源泉”,以一汽-大众“创造汽车价值典范”为“精神支柱”的开迪,具有产品二元性。开迪作为一款全能轿车,突破了传统的MPV概念,引入了载人搭物双重功能,充分体现了更多的人性关怀,开辟了国内车市的独特市场空间,实现了生活中全方位的多功能,把多功能车的标准又提升到“全能”的高度。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