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20届北京"房交会.贺岁展"看展指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1:00  北京日报

  免费看展班车路线12月8日至11日,由北京晚报主办的“第20届房交会2005贺岁展”在军事博物馆展览大厅隆重登场。“房交会”参展项目实惠的价格、放心的品质以及组委会组织的精彩活动、周到的服务,历来备受众多购房人的青睐,而本届“房交会”将在各方面更上一层楼。

  为了让购房人更加轻松地看展、购房,在今冬寻找到满意的家,现将相关事项介绍如下:

  哪些项目参展?

  北京晚报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参展房地产企业严格把关,保证参展的项目不但数量多,挑选空间大,而且有足够的价格优势和品质保证。参加本届展会的有:丰台区的中景·理想家、西马·金润家园、丰卉家园、风格与林、怡海花园时代风帆大厦、南北栋、天创公馆、优筑;海淀区的中兴家园、北京后花园、润千秋佳苑;宣武区的格调、非常空间;朝阳区的金港国际;石景山区的重聚园;通州的碧水明珠、太玉园、桃花岛;昌平的绿茵泉城、华龙嘉园、东方麦迪逊(蓝郡国际二期);延庆的西提国际温泉酒店别墅;大兴的隆盛园、筑·家;房山的加州水郡、琉璃湖别墅、世界名园;顺义的水色时光;河北的温莎假日、天子庄园、mongomongo坝上别墅牧场、银都花园别墅等,能满足不同区域的购房要求。北京晚报以自身的强势地位为依托,全力保证购房人能够买到称心如意的房子。

  看展怎么去?

  军事博物馆矗立在西长安街旁,除了一线地铁直达,1、4、52、68、320、617、337、728等多条公交车线路也在此设有车站,交通便利通达。如果您开车来看展,可以在中华世纪坛的地下停车场泊车。

  此外,组委会安排了多辆看展班车,分布在北京不同方位,就近选择搭乘,到指定的地点上车后,就不用再换车、挤车,轻轻松松就能来看展。在此提醒购房人注意的是:看展班车只在指定地点发车,中途不停车。如因交通情况造成发车时间偏差,敬请您谅解。(看展班车路线图附后)

  如何入场看展?

  为答谢一直以来热情关注“北京个人购房房地产展示交易会”的广大购房人,帮助更多的京城购房人实现自己的住房之梦,本届“房交会”组委会特意在开展前几天的《北京晚报》上刊登展会的部分通票,购房人只要凭此通票在展会四天均可入场参观,但需要提醒的是,这种通票不能用于领取会刊。

  此外,购房人可以到设在军事博物馆南大门西侧的售票处购买门票入场。本届“房交会”的门票价格为5元一张。该门票包括2个副券联,B联请在入场后妥善保留,凭此联可以到军事博物馆的二层展区领取一本精品会刊《购房人的书》。该会刊数量有限,赠完即止。李苑

  网络编辑:刘春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