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获世界500强在华投资企业排行榜两大奖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10:40  新浪汽车

  日产获世界500强在华投资企业排行榜两大奖项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得本年度“地区贡献奖”和“关爱员工奖”

  2005年12月6日,北京--日前,2005年“世界500强在华投资企业排行榜”在天津公布了评选结果,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荣获本年度“地区贡献奖”和“关爱员工奖”两大奖项。此次评选结果充分体现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优秀的企业公民,对促进社会的和谐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

  此次排行榜由《南方周末》报社主办,评选的主题是“责任、发展、和谐”。考评的标准包括跨国公司在华投资总额、经营状况、社会责任、地区贡献和品牌形象等五大项十二个指标。企业信息的来源主要有四个途径:一是由各级政府的税务、工商、劳动保障及工会组织提供资料;二是公开的网络数据;三是上市公司的各种报表;四是组织调查人员上门拜访。通过上述四种方式的配合,保证排行榜的公正性、公信力。

  据《南方周末》有关负责人介绍,设立排行榜旨在通过综合的、科学的符合现代企业价值观的评估体系,促进在华外国公司以及中国公司的经营和社会活动,从而推动和谐社会的建立。

  据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关部负责人介绍,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自2004年正式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下周日产将参加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主办的“情系儿童,中外联动”大型公益活动,为贫困儿童进行慈善捐赠。在此之前,日产汽车公司还独家赞助了大型系列徒步活动“十年徒步古丝绸之路”,更以”今天的太阳,明天的希望”为主题向天水和兰州的贫困小学赠送了大量学习用品。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原忠志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拥有72年历史的汽车公司,日产在全力开拓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十分注重社会责任与地区贡献,力争为中国社会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