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版BMW320i售33.8万元325i售41.9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8日 09:2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新版BMW320i售价为33.8万元;325i售价为41.9万元

  记者昨日下午获悉,全新配置宝马3系新车揭开神秘面纱:新版BMW320i售价为33.8万元,新版BMW325i售价为41.9万元,与现行畅销版相比,其价差2.7万元和3万元。这是继今年9月推出新一代BMW3系后,宝马中国扩充BMW3系轿车产品阵容的重要举措,同时也表明宝马向细分个性化市场迈出果断的步伐。

  新版BMW320i即日起在全国市场同步推出,新版BMW325i明年1月上市。至此,新一代BMW3系轿车已拥 有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

  澎湃动力:比肩超跑

  据介绍,BMW320i配备宝马著名的2.0升4缸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0-100公里加速时间为9.7秒,最高速度达215公里/小时,百公里的平均油耗为7.9升。

  BMW325i的动力单元最大输出功率为218马力,最高速度达242公里/小时,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仅需7.7秒,其性能已比肩众多跑车。根据欧盟标准综合油耗测试,其百公里油耗仅为9升。豪华配置:卓尔不群

  除各种突出运动性能的配置外,新一代BMW3系不同版本的车型还提供了差异化的豪华配置。新版BMW320i的豪华装配包括全自动空调、真皮内饰、可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和电动天窗等;装备6缸发动机的新版BMW325i提供了HiFi高保真音响系统、CD换碟机、巡航控制和氙气前大灯等装备。

  毫无疑问,BMW3系所有车型均配备了BMW完善的安全技术装备,并拥有许多创新装置,如自动感应大灯在需要时自动开启,雨量感应器让雨刷根据雨量大小自动调节速度等。个性定单:彰显尊贵

  放眼当今豪华车市场,个性化定单已是发展新趋势,新一代BMW3系也不例外。客户可在BMW授权经销商处进行选择和改装,使每一辆车都更个性化和更实用。选择范围从强调动态性能的新技术,到个性化外观设计,以及车载通信和娱乐系统等最新科技。如轻质合金轮圈就是BMW零部件和配件众多亮点中的一个,它使新3系的外观更具动感,如想更上一层楼,还可增加碳纤维的前扰流器及与BMWM3非常相似的后扰流板;再如,BMW专门设计的具备顶级质量的便携式DVD播放系统是另外一个改装件,有了它,每一次驾车出行都将成为一次真正的影院般视听体验。 记者黄明君

  记者点评

  在豪华车阵容里,宝马是公认个性十足的颠峰品牌。本次两款全新配置3系轿车的出笼,不仅是为个性魅力的再次印证,同时也将高贵的品牌定位向普通人挪近了一步。显然,宝马中国快速推出这两款个性化产品,表面上是“旨在向中国客户提供符合宝马集团全球标准的最前沿科技”,其实质则是对目前暂由奥迪A4盘踞的豪华B级车市场发起新一轮冲锋,同时,也是对即将下线的C级奔驰的警示。尽管宝马一直宣称“只有奔驰才是竞争对手”,但在国内豪华车市场,奥迪A4的先入为主和老大哥A6创下的金字招牌已让宝马无法回避。目前,奥迪新A4的手动入门版已亮出27.54万元的诱人底牌,本次宝马虽已作出一定姿态,不过在价格的优势方面,宝马向来不见长。要想一剑封喉,恐怕就只有看手动挡3系的出山了。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