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5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汽车入围车型:福美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4:48  新浪汽车

  2005CCTV中国年度汽车评选中级轿车(10万元到20万元)入围车型

  08号车福美来

  老总推销:福美来

 

  海南一汽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孙忠春

 

  福美来自上市以来,一直是中级车市的主力军,我们也根据不同时期的市场需求,对福美来的谱系、价格、性能等多方面进行了改进和提升,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今年推出的福美来新动力系列是我们的主打产品,产品装配的马自达原装的1.6ZM发动机,由于加装了VIC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动力性能更加强劲升级。与此同时,一直被市场认可的节油特性也依然保持。

 

  经过这几年的市场检验,福美来的动力和操控、使用经济性以及成熟可靠的品质已经深受消费者的认同,成为家轿市场“新三样”中成熟车型的代表。

  同时,我们的生产始终贯彻全员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及质量改善理念,不断改进生产设备及工艺,为用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

  ******* 正方反方*******

  正方:这车的密封性比较好,门比较厚,我量了量,得有40公分 。这车的外型我比较喜欢,欧洲车,看起来比较大气 。

  反方:缺点是防震性能差一点,在不平的路面比较颠,舒适性差一点。

  我爱我车

 

  海马北京车主:张磊

 

  转眼见,爱车福美来已经进入我们这个家庭两年了。在这七百多天里,它陪伴我和家人一同走了一段温馨、甜蜜的日子。福美来这车除了质量不错外,最主要的就是油耗低,别看平时比别的车低一个、半个的,但对于我们这些经常在市区跑、经常遭遇堵车的车主来说,也是节约了一笔不小的开销呢,不论是同事、还是邻居总是向我讨教省油的诀窍,其实,我觉得“省着用不如用着省”,对福美来的经济性我非常有信心。

 

  这不前一阵,海马厂家在北京举办了一次节油挑战赛,我在家人的支持下也参加了比赛。赛前海马组织了节油知识培训还真派上了用场,轻踩油门、经济速度行驶等等招数都被我用上了。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我和我的福美来夺得了小组第二名。站在领奖台上,听着热烈的欢呼声、抱着一块比赛的伙伴,再看看妻子和孩子竖起的大拇指和笑容,我更加相信福美来是我的正确选择。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